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堅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到大其實一直不是一個堅強的人,我不可能是烈士一般,面對挫折繼續勇敢衝上去,我從來只是一個膽小鬼,如此,有一些像行屍走肉,面對在恐怖的事情只是默然的走過,我怕死,我也怕痛,我甚至怕的就是挫折,甚至沒有我不怕的東西。

  也許,有時候會弄拙成巧,這令我很慶幸。

  別人總是佩服我做危險遊戲時候,如此的鎮定,就如上次在中華恐龍園做那個瘋狂火龍鑽的時候,別人都嚇得尖叫起來,因為那個遊戲,不僅將人在空中甩來甩去,而且還將人轉來轉去,就像是免費的將人摔成人體肉醬。我鄰座的一個人太激動,結果連鞋子都直接甩到湖裡去了。明明只有兩分鐘的時間,但是我只是看着下面發獃,緊緊的靠在座椅上,指尖發白,漠然的聽着別人的尖叫聲,那時候我已經忘記了什麼是害怕,只是那麼看着,看着中華恐龍園廣闊的全局,我突然有一種想要流淚的衝動,眼淚就要落下,但是硬是縮回去,不知為什麼,我在那一刻,竟然驕傲的自尊心受挫,發現自己如此的落寞渺小。當下來的時候,我鄙夷的看着那些人撲倒父母的懷抱哭泣,還有人在嘔吐箱那裡嘔吐。但是我沒有哭泣和衝動,只是漠然的走到工作人員面前,問最後一班的時間。因為害怕,所以已經忘記恐懼,我記得我走的時候,腳都是有一些軟的。

  總像免費的體驗了如何學會堅強,但是,我想堅強,有時,無力。

  總是想要堅強,可是當面對一切之時,就變成了漠然,只是順其自然。

  記得有一次是演講,我站在台上,明明稿子,因為根本就沒有準備,我記得抄了一章紙,但是我只說了一小段,聲音是顫抖的,因為面對很多的人,我會怯場,我總是那麼的軟弱,但是在演講的時候,成績卻出奇的好。

  有時,我想堅強,我不是幻想派的,我只是現實,我不相信上帝的謊話,我也不相信天使的諾言,我只是相信自己。堅強的代價,就是努力,但是多少次想要堅強,但是,多少次無功而返。

  也許我會懦弱下去,但是我相信,相信改變……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