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流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流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曾對我說:“我們都是同樣的人,都是不願被世俗淹沒的人。”“討好別人會失去自我,失去自我,也就失去了生命存在的價值……”“別被世俗打敗!”

  黑色一點點吞噬了天空,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黑暗。逃不過的無邊黑暗,看不盡的無邊黑暗,摸不到的無邊黑暗。

  每到凌晨一點的時候,我總是感到恐慌和不安。於是想起今天的虛偽的笑。“虛偽”——真合適不過。

  仰望天空,一片漆黑。

  一個人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因為我和他們不合,所以他們處處排擠我,想趕我走。你和我很像,都是一個不願被世俗淹沒的人。但你與我不同的是,你是永不退縮的。

  於是心狠狠地一痛,睫毛早已承受不住淚珠的重量,大顆大顆的眼淚順頰而下。

  或許我早已被世俗淹沒了吧?或許我不是以前的我了吧?但是那個曾經不願奉承討好別人的我為什麼會變了呢?每當我對別人虛偽地笑時,就會有一個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討好別人會失去自我,失去自我,也就失去了生命存在的價值。別討好別人!”

  不知何時,淚水早已模糊了我的視線……

  那個曾經和我並肩作戰的人,你還在戰鬥嗎?

  或許那個我早已丟失在了某個時間,某個地點,某個路口了。沒有人會幫她找到回家的路。於是,那個女孩或許會被永久地孤立於世俗之間,或許她會抵抗到她生命終結的那一天;或許,終有一天,她會被世俗打敗。最後,丟掉她的靈魂。

  我不願看到那一天……

  有時,我也想哭泣,也想流淚。

  石家莊市長安區81中學初二:劉笑虹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流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