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偷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偷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開得再美,也有凋謝的時候;鳥兒飛得再高,也有疲倦的時候。我很喜歡學習,但有時,我也有想偷懶的時候......

  也許是距離期末只有兩個星期的時間了。在這最後的兩個星期衝刺的時間裡,每天都有一大堆的課後作業。我坐在房間那小小的書桌前,打開燈,從厚重的書包里拿出一本又一本的習題......試卷......每一本都向“泰山壓頂”那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無奈,我只能“愚公移山”似的將作業從冰山一角“挖”起。

  八點半,九點,九點半......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我恨不得把一天二十四個小時變成四十八個小時。此時的我,又累又餓,我只得沖了杯奶茶美美地喝着。甩甩頭看到快十點了,只得又埋頭苦幹。可是,實在太困了,頭腦里閃過一個念頭——偷懶,睡覺去。但又看到我桌子上貼着的座右銘,還是又一狠心,埋進“挖山之中了。

  十點,十點半......”啊!終於做好了”心情一下子放鬆了下來。

  關了燈,我躺在床上,默默地又把我的座右銘念了一遍——“不苦不累,生活無味;不拼不薄,初中白活!”有時,我真的很想偷懶,但它無時無刻都在提醒着我,使我不放棄。有時,我真的很想偷懶......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偷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偷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