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桂花、雨聲、小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雨聲、小鳥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日,一早,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奶奶家。

  到了奶奶家,我並沒有急着上去,而是被院子里的許多樹吸引住了。平時幾乎天天都在這兒,可是為什麼今天的感覺卻不一樣?是花香!我仔細的聞着,認真地找着。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香散發的地方找到了。原來,是從桂花樹上流出的香味,哎呀,我說怎麼花香這麼熟悉,原來是桂花香!

  我站在桂花樹下,聞着這集天地之精華的香氣。這香氣,把我的靈魂帶到了一個如詩如畫的地方,那裡有紅的桃花,白的梨花,粉紅的牡丹,火紅的玫瑰,都是那麼地耀眼。但是它們都在一個院子里,唯有那具有獨特香味的桂花樹,佔滿了另一個大院子。一進桂花園,好多金黃色的小精靈,橙色的是那保衛家鄉的戰士,那少有的黃色小精靈是他們中少有的少女,她們婀娜多姿,風情萬種,每個人都對她們有着無比崇高的敬意。包括我也是。

  今天,我終於回來了,他們個個站得筆直,正在迎接我的歸來。因為我出去了很久,要為我們國家的安全去和別的國家交涉,談判。我又見到了我的兄弟姐妹了,真高興呀,我和他們一起玩耍,談天論地,無話不說。無空中下起了小雨,把我從桂花園裡帶了出來,好像做了一場夢似的。

  我站在桂花樹下,靜靜地,感受着這久違的滋潤。不知不覺,我便來到了一個滿是雨的世界。

  雨不停地下着,我也參與其中。打在岩石上,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響。岩石先生問我:“小雨滴,你不是新來的呀?”,我不解地回答:“是的,岩石先生,可是您怎麼知道呀?”“我當然知道,這裡的每一滴雨我都認識,我看着你面生,你肯定是才來的。”岩石先生肯定地說。岩石先生又接著說:“我喜歡聽你落在我身上的聲音,滴嗒滴嗒,打在我身上,像是按摩一樣,真舒服!我帶着微笑回答道。”那您要是喜歡,就給我打電話,我可以隨時和我這麼多朋友一起下來。”剛說完,就感覺有一個東西重重地落在了我的頭上,讓我一下子又回到了現實之中。

  好個東西一直在我頭上,像有兩隻抓子抓着我的頭。一抬頭,它們就飛走了,原來是一對麻雀。我緊跟在他們後面,他們在雨中奮力拚搏,頑強地向前飛。在飛行中,他們相互扶持,互相鼓勵,真是一對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夫妻。我飛上前去打招呼:“你們好,請問你們要到哪裡去?”鳥夫妻回答說:“鳥的天堂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他們回答:“是一個綠樹成蔭的地方,那裡棲着各種鳥。你跟我們去嗎?”我興奮地回答:“當然去!”

  來到了鳥的天堂,那裡果然不一樣,到處是樹,到處是鳥,我在那裡到處遊玩,交了不少朋友。這裡太好了,我決定在這定居了。

  我和鳥夫妻選定了一棵又粗又大的槐樹。我們找了些乾草,建了兩個非常寬敞的家,我和鳥夫妻成了鄰居。

  雨下大了,把我從鳥的天堂帶了回來。站在桂花樹下,感覺着這次奇異的旅遊,讓我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桂花、雨聲、小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雨聲、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