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裡的不速之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不速之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班裡的不速之客 

  那天下午,老師在講台上繪聲繪色地講課,而台下的同學們一個個像蔫了的黃瓜一樣,無精打採的,對老師的話顯得心不在焉。 

  此時,窗外飛進了一隻小小的,金黃金黃的,快速地扇動着翅膀的小蜜蜂。這隻不速之客立即吸引了全班同學的眼球。 

  只見它飛進班級后,探頭探腦的,似乎對這裡的一切感到既陌生又新奇。我心想:這隻蜜蜂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竟敢擅自闖入這個“暗藏殺機”的“鬼屋”。 

  我四下一瞧,還真有不少同學已舉起書本,等待着蜜蜂的靠近,剛才濃濃的睡意在此時早已煙消雲散了。 

  那隻蜜蜂還真不識相,在班級里這飛飛那飛飛,令不少膽小的女生差點失聲尖叫。 

  這時,蜜蜂悠閑地向那些可怕的“殺手”接近,只聽“啪!”地一聲,書本在空中劃過一道完美的弧線,再與書桌來個親密接觸——唉,打了個空。這隻蜜蜂真是三生有幸,就差那麼一丁點,它就要一命嗚呼了。 

  此時的它不知是受到了驚嚇,還是玩累了,該回家了,它慢悠悠地向窗外飛去。 

  可是,它不知為何停下了腳步。我抬頭一看,哦。它是對那正在快速旋轉着的電風扇產生了興趣。它是不是覺得那快得讓人看不清楚的電風扇和它扇動着的小翅膀有點相象呢? 

  只見它一點一點地接近電風扇,卻殊不知它的好奇心會害了自己呀! 

  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台電風扇毫不留情地將這隻可憐的蜜蜂扇飛了。我不由地笑它傻。可蜜蜂並沒被打敗,在它即將墜地時,它又立即扇動自己的翅膀,晃晃悠悠地在教室里分不清東南西北地亂飛,最終停在窗帘上慢慢調養,任憑人怎麼動窗帘,它也無動於衷,最後乖乖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不速之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