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速之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速之客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一群不速之客闖入了地球,他們是四個外星人,他們有着禿禿卻閃着藍光的頭,黑漆漆無底洞般的大眼,只有三個手指頭細長的手,全身黏乎乎的,還散發著陣陣垃圾腐爛的臭味。他們是坐着飛船來的,飛船上有着閃閃發光的字:“病毒五號”。

  他們下了飛船后,一個戴着銀冠的人,低沉着聲音,對其餘的人說:“哈哈!愚蠢的人類怎麼也想不到這是我們外星人做的壞事,我們要讓愚蠢的地球人知道我們的厲害,讓人類親手毀滅地球,讓地球成為我們的殖民地吧!嘿嘿嘿!”其中一個高個子外星人奇怪地問:“人類毀滅地球?”那個戴着銀冠的人陰笑着說:“人類現在正大量建造工廠,工廠排出的廢氣污染了空氣,排出的污水污染了水源;人類還大量砍伐樹木,大面積放牧,使地球上綠色植被逐漸減少,大部分地區沙漠化,溫室效應,使南北兩極冰山逐漸融化;人類發明的塑料袋成了地球的白色污染;地球的‘寶衣’臭氧層再也不是‘天衣無縫’了,它在南極上空出現了一個大深洞,哈哈!”戴銀冠的外星人搖頭晃腦地哈哈大笑。一個很矮的外星人奸笑着說:“嘿嘿!人類的心不再純潔了,上面布滿了污點,人類小偷小摸地幹壞事,喪盡天良,什麼貶義詞現在也全用上了;當地球最後一滴水被耗,最後一棵樹死掉,最後一根草也沒有的時候,那就是我們去佔領地球的輝煌日子,我們就可以奴隸人類!哈哈哈哈!”外星人說完后狂笑不止。

  第二天早上,一個農民發現了地上有一灘惡臭難,又似乎有字的不明液體,他馬上報案。科學家趕來后,發現那灘物質不見,只見地上有閃閃發光的,“等着瞧吧!愚蠢的人類,我會來奴隸你們”。經鑒定,它是由非常罕見的液體寫上去。幾千里上,隱形的外星人還在狂笑着。

  人類,快醒醒吧!快一起來拯救地球吧!不讓外星人入侵我們的地球吧!

  茂名市十五中初一:黃建鈴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