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傷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傷疤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12月26日,我永遠失去了我的朋友,在我的心靈上留下了難以癒合的“傷疤”。

  小黑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寵物狗。它有一雙亮晶晶的小黑眼珠,一副靈敏的鼻子,一身黑亮的絨毛,十分討人喜愛。

  它一個多月時來到了我家,對一切還十分不熟悉。而我卻對這個小傢伙充滿了興趣,摸摸它的頭,喂它些食物,沒幾天就成了好朋友。從此以後,每逢我回家時,它便搖着尾巴來迎接我,用頭輕昵的蹭着我的腳,我這時便將零食給它分享。就這樣,三個月轉眼即逝,小黑已長成了一隻健壯的大黑犬,我們之間的感情更深厚了。

  一天,我放學回家,被一隻兇惡的大黃狗攔住了去路。它呲着牙,狂吠着向我撲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小黑不知從哪趕來,與大黃狗展開殊死博斗。

  但由於大黃狗力氣大,小黑被壓在了底下。但它仍不放棄,死死的咬住大黃狗的喉頸。大黃狗則用前爪猛抓小黑……我不知從哪來的勇氣,拾起根木棍參入到戰鬥。最終,大黃狗被趕走了。而小黑的臉上卻留下了一行血印……

  入冬了,小黑患上了重病,不吃不喝,身體日漸消瘦。我心疼地撫摸着它,它勉強睜開黯淡的雙眼,舔舔我的手,而又無力地躺了下去。終於有一天,它吐血了,殷紅的鮮血使我的心徹底破碎了,我默默地陪伴在它身邊,和它共同度過那短暫的時光。黃昏了,夕陽將最後的餘光灑在這迷人的大地上,戀戀的越下了地平線。而小黑也固執的望着我,不願離開這美麗的世界。可最終它的眼慢慢地失去了光彩,身體也僵直了,我的眼裡也流下了斷了線的苦澀的淚珠……另一天早上,田野里多了個突起的小土丘,前面站着一個沮喪的男孩。

  小黑已逝去一年多了,而我心中的傷疤還沒有癒合,還在隱隱作痛,隱隱作痛……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傷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傷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