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傷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傷疤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從不知道什麼叫感恩,也不知道感恩的愛是什麼,我一直在追尋着這個答案,但時常我會陷入萬劫不復的淤泥坦中,永遠不得翻身!

  一個故事,卻讓我明白了感恩的含義,讓我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什麼叫做感恩的愛!

  小男孩的身體很健康,但是他很調皮喜歡到河邊去玩。一次他又到了河邊,他正玩得高興時,一之張開血盆大口的鱷魚正向他逼近,愈來愈進了,就在離他有一米的地方,正在注視着他的媽媽跑了過來,他叫住男孩,但是他沒聽見,突然鱷魚張開了大口想把他整個吞進去,他的母親也同時抓住了男孩的手臂,她一刻也不曾放鬆,後來附近的獵人聽到了男孩的救命聲,連忙跑了過來,對準鱷魚開了一槍,鱷魚死了,但是男孩的母親卻沒有放手,在男孩被拖上之時,男孩的母親終於放了手。後來有記者採訪那了男孩,說要看鱷魚咬傷的痕迹,當記者看完后連聲說傷疤很深,男孩並沒有什麼驚奇,他撈起衣袖,讓記者看了母親當時抓着他得傷疤,他幸福而有自豪地說:“這是我的母親抓我的傷疤。”確實那個手臂上留下了一道紅紅的傷疤,但是男孩說:“這是愛的傷疤!”

  一個這麼短短的故事讓我明白了愛的含義,男孩的自豪讓我學會了“感恩”這兩個意義深刻的字,我找到了它們的含義:那就是出自內心的愛,一種無法言語的愛,一種會用內心來感謝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傷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傷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