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貴的蛋是“笨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貴的蛋是“笨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篇文章是今天我們作文班考試時老師給我們出的閱讀文章,我感到很有趣,把它發出來與大家共賞。可別說我是抄襲吆!

  阿瓜是個弱智小孩。在三(1)班裡,他的成績是倒數第一。同學們常取笑他。 

  可是,每天放學后值日生搞衛生,他都會主動留下來幫忙倒垃圾。更絕的是,白天每隔兩節課,他就會把垃圾桶拿到水池裡認真洗刷。原先最髒的角落,由於阿瓜的負責變成了教室里最醒目的凈土。 

  有一次,老師問了一個問題:世界上最貴的蛋是什麼蛋? 

  有人說是“金蛋”,有人說是“臉蛋”,有人說是原子“彈”。這時,阿瓜也舉手發言。他很高興地說道:“是笨蛋,因為大家都叫我笨蛋。” 

  同學們都笑了,老師卻沒有笑,她輕輕的拍着阿瓜的腦袋說:“是的,你最貴!” 

  阿瓜的母親每天都會騎摩托車接她回家。一個雨天的傍晚,再回家的路上,阿瓜看見一個同學在雨中行走,便央求媽媽順路把同學送回家。媽媽告訴她,車後座裝了只鐵籃子,不能再坐一個人了。 

  回家后,媽媽忙着在廚房做飯,隱約聽見門外傳來一陣奇怪的聲音,出門一看,原來是阿瓜正滿頭大汗地用老虎鉗拆鐵籃子…… 

  媽媽深深地嘆了口氣,眼裡湧出了淚花。多麼笨的孩子啊,多麼善良的寶貝啊!

  2005年1月2日  

您正在瀏覽: 最貴的蛋是“笨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貴的蛋是“笨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