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火猴歷險記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火猴歷險記1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火猴,有1隻賽爾在三隻精靈中選中了我,準備帶我去冒險。那時我當然說不出有多麼高興了,主人讓我和布布種子決鬥,我是1隻很好勝的精靈,直接衝上去和布布拼了。最後,我打敗了布布,主人領了NONO,帶着我去冒險了。主人帶着我來到了海洋星,看到了小烏龜貝爾 ,主人很想要一隻,於是,我決定幫主人抓住貝爾。我立馬和貝爾開始戰鬥,我用了一下抓,打了致命1擊,扣了貝爾15血,貝爾使用了縮殼,然後主人扔了個膠囊,抓住了貝爾,主人十分高興,抱着我又蹦又跳。到了下午,主人又帶我去打火岩貝,把我練到了13級,然後又用我收服了仙人球弟弟,晚上,主人把我放進了倉庫里,我便睡著了。

  第二天,主人帶着我要去打蘑菇怪了,由於蘑菇怪是BOSS,我一開始覺得很害怕,後來主人一直鼓勵我,我才壯起膽子和蘑菇怪開戰的,我用了火花打了蘑菇怪許多的血,我很高興,誰知蘑菇怪來了個撞擊,打出了致命一擊,我眼前一片昏黑,暈了過去。

  等我睜開眼睛,發現我已經躺在了倉庫里,主人正關心地問我怎麼樣了,然後主人給我充了一些經驗,我升到了17級,進化成了烈火猴,我和主人都很高興。主人又帶我去打利牙魚,讓我升到了19級,學會了火焰車,主人看到天黑了,把我放進倉庫里,說:“今天先休息一下,明天再去打蘑菇怪。”我點了點頭,準備了明天和蘑菇怪在戰一場,然後睡著了。

  

  請看下一集小火猴歷險記(二)!

您正在瀏覽: 小火猴歷險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火猴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