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電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停電,我可是大有感觸:真是很害人哪。我把停電示為仇敵,“停電”這個詞對我來說太敏感了,這是為什麼呢,聽我慢慢道來。

  星期二,我所在的這個城市大半都遭到“迫害”(停電)了,我們那個區域也“落入虎口”,我遭遇到了三次劫難,可把我害慘了。

  遭遇事件一:早上,我剛起床,朦朦朧朧就聽到老爸說,停電了,我一聽,立刻從床上跳起來,床板都被震得“咚咚”想,心裡盤算着:今天有《西遊記》、《灌籃高手》這些電視劇,怎麼能不叫人心動呢?況且我還想上上“創網”,看看文學社,怎麼能停電呢?真是蒼天不公啊!於是,我只好悶悶不樂去看書了。過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電還是沒有來,我還是在家裡祈求上天出現奇迹,但是,一天都沒有來電,我在家裡呆了一天,沒有看電視,沒有上網,心裡有說不出的不悅。

  遭遇事件二:在家裡沒有電,上不成網,我就到我爸辦公室去了,指望能在他那裡上網,可是他那也停電了,沒辦法了,哎!!!終於到下午吃飯時了,爸爸出去買飯,去了好長時間也沒有回來,我有了一種不詳的預感,果然,爸爸沒有買到飯,他沮喪地說:“餐廳都停電關門了,我們吃不上飯了”聽完這話,我氣得肺都快炸了,結果我晚上睡覺時,肚子還在隱隱做痛(餓得),心裡只想着哪位好心人能給我送來:雞腿、烤鴨。

  遭遇事件三:那天晚上,我光榮負傷了。晚上,家裡只有一根蠟燭,由於燈光微弱,我睡覺上樓梯時(我家是錯層),不小心被絆倒了,受了嚴重的傷痛,真倒霉!停電地遭遇還沒有完啊!

  以上事情,說明了停電的危害,請大家不要再浪費電資源,要不然,就會像我這樣,下場非常慘的,看來這是電的報復啊!

您正在瀏覽: 停電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