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將餘光撒向大地,天邊出現了一抹美得離奇的雲彩,這,便是夕陽。夕陽在空中盡情地舒展着,空氣中彷彿流動着一股橘色的淡香。夕陽以自己的方式,柔和的給午日的輝煌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我不禁感到詫異,夕陽究竟是什麼呢?爺爺說:“夕陽是天神所騎的戰車。”媽媽說:“夕陽是仙女手中的彩練。”爸爸說:“夕陽是大自然所賦予我們的財富。”我說,夕陽應該是結束和開始的象徵。夕陽給太陽鋪上了一條回家的小路,給月亮造了一座指路明燈。有人可能看不起它,說它只是完結的產物,可我不這麼認為,有結束才有開始,它也不引導出了月亮嗎?

  夕陽,你雖然不及午日的燦爛,月夜的柔美,但你同樣在我的心中燙下了一個深深的烙印。

您正在瀏覽: 夕陽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