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學習上,看到自己名居榜首是種美景;在生活中,幫助了一位老爺爺、奶奶或小孩是種美景;在大自然中,看到幾株開得正艷的鮮花更是純正的美景。因為花兒能帶給人快樂,看到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便是一種幸福了。那種濃厚的自然的淡雅之色,卻也讓人感到一絲清新,似乎是在品味着某種聖潔的境界。真諦——美景。 

  然而,你難道不認為這只是過眼雲煙嗎?如白駒過隙一般。幸福就這樣地逝去了。沒有太多的修飾,僅那一瞬間,——安然。 

  因為世界上的事都是這樣。時間如此,機會亦如此。它們沒有必要為一個人而停止住,一些東西是不能沒有動力的。而它們也將永遠只是一道風景,逝去的風景,這是註定了的。所有的一切,一切的所有,都只會是人生旅途上的一個過客,而那些隨之而來的閃光點也註定只能深深地烙印在過去之中了。因為人是前行的,只有這樣才能獲得生命,任何事物便也在向前進,只有在獲取成功后又將其拋棄繼續行路才是明智之舉。只有這樣,才能獲取真正意義上的成功。人是在不斷前行中完善自己的。不過,成功是沒有頂峰的,任何努力,都沒有極限。——只是那幸福的一瞬間。 

  前段時間,大家都曾因為某件事而情緒低落,於是我有感而發,問了朋友幾件事,後來逐漸演變為勸勉。於是,我最後在紙上寫下一句話:任何事物都沒有絕對完美的,而那些美好的事物終究只是暫時的,如果只為欣賞這自認為的完美與最美,那人生將會是一種損失。事後,他對我說這太深奧了,不懂。而我就奇怪了,大家公選出的一般之長怎會如此輕易地就說“不懂”?還是不願意懂?當時我完全是以一種單純的心態寫下那句話,可他卻多想了。在我看來的簡單東西也被他想複雜了。不過,自己的心態要想讓別人讀懂恐怕真的很難。不論他是否喜歡那朵“花”,也不論他所喜歡的“花”是否為我們所厭惡的,最終都將分離、消逝,不是么?然而我們仍將會珍惜彼此的幸福瞬間。 

  風輕輕掠過草地,感覺溫和、舒適。然而風過卻無痕了。幸福就是這樣微妙,在那一瞬間里,一切都無聲地沉默了。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