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紅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紅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的花也想抬起頭來感謝陽光的愛,然而着深厚的恩賜,反使他終於沉默凝望着這朵淡紅色的長桃形花苞,突然想起了你,七月的紅荷。 

  脫俗是七月的紅荷,出淤泥而不染,花瓣頂部的深紅是你含羞的容顏,不同於玫瑰的艷麗,牡丹的高貴,你有着獨特的美,散發著自然的芬芳讓人們為你駐足為你迷醉,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時時散發著青春的活力和朝氣。 

  堅強是七月的紅荷,碧綠筆直的莖是你一身的傲骨,即使在喜怒無常的天氣里,你也總是挺直腰桿,不會後退也不會妥協,帶着自信迎接一次又一次的狂風暴雨,迎接一個有一個的困難與挑戰,微笑着面對一切挫折與磨難。猶如一位樸實清麗的女子,以奮發向上的心態和堅韌不拔的勇氣,相信明天會更好。 

  無私是七月的紅荷,黃色的小蓮蓬是你對人們的奉獻,果實深埋土裡你卻從不張揚自己,,用自己的清香迎接遠方來客,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只求奉獻不求索取。 

  憂傷是七月的紅荷,總是用你的心血譜寫生命最後的樂章,履行你最後的任務——傳播種子。這時,你就像一位慈愛的老人,即使走到生命的盡頭,心裡惦念着的仍然是自己的孩子。 

  紅荷啊,紅荷!美麗、堅強、無私的紅荷,你是自然的強者,雖不如松柏那樣的陽剛,卻播種了美麗,播種了友情,播種了文明。你有着只屬於自己的美麗’堅強和那一種獨特的芬芳。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紅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紅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