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旅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段時間都在旅行,可是今天,我體會到了一次不一樣的旅行。

  今天本來要和好朋友一起去歡樂谷玩,去在途中迷路了,陰差陽錯的來到了城市中央的商業街。從小我就不喜歡特別熱鬧的氛圍,但是既來之則安之,我和朋友就在商業街逛了起來。我們沿着商業街一直走,逛過了無數的商店,不知不覺中天已經黑了,我們倆就準備找一個地方歇着,可是走了好久也沒有找到休息的地方。

  正在我們躊躇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一家名叫時光的酒吧,一直以來我對酒吧的印象就是一群不務正業的青年鬼混的地方,可是今天我們也是實在沒有地方可去,只好走進了酒吧。讓我吃驚的是,酒吧裡面居然沒有在放那些刺耳的DJ,而是在放着輕柔的輕音樂。店內的布置也是很別緻,每個座位之間都有充分的空間,讓人能夠很舒心的喝酒聊天。我和朋友一人點了一杯西瓜汁,在酒吧裡面聽着輕柔的輕音樂,看着來來往往的人們,從來沒有這麼愜意的享受過時光,看來這家店名應該就是這樣來的吧!

  真是一次別樣的旅行,徹底改變了我對酒吧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