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內心足夠強大,就會忽視自己的外表,別人口中的‘美麗’將會是對他的侮辱。”這句話是我們老師在教育我們時常對我們說的一句話。我認為不僅是人,動物和植物也是如此。在我的心中,那個不一樣的美就是葉子。

  綠葉,是那麼的不起眼,有多少人曾經為他停下過腳步?可能很少,也或許沒有。其實我也一樣,但自從那次,我真正懂了葉子。花朵需要葉子的襯托,大樹需要葉子的點綴。

  記得那個夏天,考完試,早早的放了學,在和同學對完答案后,心裡已經有了個大概的分數,考得很不理想,心情很差。隨後有同學約我去公園玩,我答應了。我們倆走在公園的小路上,兩邊的花草今天不知怎麼了,好像都垂頭喪氣的。我嘆了口氣,隨手從旁邊的大樹上摘了一片葉子放在手上,撕成一片,兩片。

  “你在幹嘛,你知道你做了什麼嗎?”

  “我只是摘了一片葉子而已。”

  “你知道嗎,你的這個舉動可能完完全全的剝奪了一片葉子成為最後一片落下的、堅持到最後的理想。它還沒有完成自己的使命呢!”

  我聽后懵懵懂懂,說:“葉子有什麼使命啊?”

  “別小看葉子了,花朵需要葉子的襯托,大樹需要葉子的點綴。”

  是啊,葉子長在大樹上,等到冬天,它總會落下,可能隨手摘片葉子就抹殺了他的追求;葉子簇擁在花朵的後面,襯托花的美是它的使命,可能隨手摘朵花就結束了他的使命!

  在我心中,不只綠葉,只要是默默奉獻,不求回報的都是最美的!就像老師,父母……

  初一:高月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