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喜歡漫步在家鄉水庫的大壩上。

  聽着風從耳邊呼呼的吹過,看着銀光閃閃的水波在不斷跳躍,這時候會感覺到心情無比的敞亮。這樣所有的煩惱也就隨風而去了。

  家鄉三面環山。大山從東南方向一直綿延到西南方向。連綿巍峨的重重大山就像巨人一樣呵護着我們的村莊。北面和西面山上的植被以草木為主,基本上看不到顯露在表面的石頭。而東面的山上真可謂是怪石嶙峋,因為山路難走,所以很少有人爬上那座山。然而我最喜歡的地方不是家鄉的山。而是家鄉的水庫。

  從遠處望去,水庫大約呈圓形,背靠着群山。記得很小的時候,我總是跟着一些長我幾歲的哥哥姐姐去水庫玩。那時候水庫西邊的水還很淺,成為一條淺河。剛下過幾陣小雨,河裡就有了水。河邊是一片較為平整的草地。由於水的衝擊,所有的水草都被水衝倒了,整片草地成了一片碧浪,像是一塊翡翠。河水裡有小魚、小蝦之類的精靈。記得那時候我們最愛捉小魚。站在還沒沒腳腕的淺水中,所有從視線里經過的小魚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們喜歡把鞋子扔到岸邊,光着腳在水裡跑。記得那次我兩隻手都抓了一條小魚,腳下還踩住了一條更小的,可把我高興壞了。

  童年的時光那樣美好,又是那麼短暫,如今再沒有當年的無憂無慮了,每每從家鄉的水庫邊走過,總能勾起我無限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最美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