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暖人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暖人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暖人心 

  紅海灣合港小學 

  六年級 

  徐舒琪 

  友誼就像一杯熱茶,它能讓你感到溫暖;友誼就像一場春風,它能讓你感到舒心;友誼就像一縷微風,它能讓你感到涼爽;友誼就像一顆璀璨的星星,在天地間無悔地閃爍着。 

  記得有一天中午,太陽還在吐着舌頭,書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太陽猛烈地照着大地,似乎要把大地燒焦。同學們正在專心致志地聽老師繪聲繪色地講課。夏天的天氣,說變就變,霎時烏雲密布,狂風大作,“隆隆”的雷聲震動着大地,雨像瓢潑一樣灑了下來,像一串掉線的珍珠一樣灑了大地。 

  我無奈地望了望窗外,雨下得那麼大,我又沒帶雨傘,該怎麼回家呢?這時,下課鈴響了,放學了,大家都各奔西東。有帶雨傘的同學都回去了,沒帶雨傘的也被家長陸陸續續地接走了,人聲鼎沸的校園一下子變得冷冷清清。我呢,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走廊上,盼望着雨停,可是老天像在跟我作對一樣,雨不但沒停,而且越下越大。忽然遠處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我回過頭來一看,原來是凱茵同學,她親切地說:“舒琪,你沒帶雨傘嗎?那我們一起回家吧!”我們兩個人撐着一把雨傘迎着狂風,踏着泥濘向家奔去,不一會兒,我們走到了分岔路,我想:看來,我只能拼一下了,我正打算衝進雨中,凱茵一把拉住我說:“給,這雨傘你拿去撐吧!我家快到了。”說完,她就衝進雨中,向回家的路奔去,我大聲地說了聲謝謝。 

  這就是我跟凱茵的友誼,我們的友誼是堅不可摧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暖人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暖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