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才?蠢才?人才?庸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蠢才?人才?庸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才?蠢才?人才?庸才? 標籤:人才作文 天才作文 天才在於勤奮作文

我覺得我已經是夠幸運的了.我有時覺得我就是上帝的寵兒,的確,我是很幸運,我從上帝那裡得到的很多.我卻總是覺得自己沒有很好的利用好它.我僅僅是努力了1點而已,如果,我再努力一些,是不是會比那個第一名好呢? 是這樣,那這麼說我在和我同樣天賦的孩子中還是蠢材,庸才. 

 有人說每個人的天賦是1樣的,我不這麼認為,我1直覺得自己向上帝索要了更多的東西,甚至,我覺得自己是完美的.我是雙魚座的,有兩面的性格,又有比較高的智商,還有不錯的外貌,有很多愛我的人,有健全的身體^^^^^^^^^ 

 我比很多人多好,但那是先天帶來的,我^^ 

 如果沒有天賦會如何? 

 開始思考. 

 我看過一部叫<網球王子>的,我喜歡那個越前龍馬,我覺得他有一種我所崇拜的拼勁! 

 我的人生就此開始我是要做天才?蠢才?人才?庸才?

您正在瀏覽: 天才?蠢才?人才?庸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蠢才?人才?庸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