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蒙蒙亮,我早早爬起來,趴在窗戶邊。只見那一片片鵝毛般的雪花跳着晶瑩的舞步降臨了。雪像煙一樣輕,像雲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灑落在世界的各個角落。不一會兒,遠方一望無際,潔白萬里,皚皚的白雪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到處銀裝素裹,好一個粉裝玉砌的童話世界,大地鋪上了雪白的地毯。雪,同樣也是十分奇異,令人驚嘆。它們猶如銀色的六角精靈,從神秘的天國飄落它們那輕盈的動態,給予人無限的遐想。校園裡的青松綠柏,也被潔白的雪花覆蓋著。它們宛如一座冰雕玉刻,玲瓏剔透的寶塔,又彷彿一個令人可望不可及的巨型冰糕,讓我都忍不住想要撲上去咬一口。我踩在雪地上,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我最喜歡這聲音,它令我很舒服,也很愜意。

  天空旋轉着一股微風,雪末隨風飄舞,落在我有餘溫的臉上,頓時化作一滴水珠,涼絲絲的,愜意極了。我從地上捧起了一把白雪,將它們做成雪球,融化的雪水順着指縫滴到地面上,立刻雪地上就出現了浸濕的痕迹,

  雪仍然在滿天飄揚着,飛舞着。我也仍然陶醉在滿天飛雪的美妙境界里,雪,這位潔白的使者,把大地這灰色廣袤的空間緊緊的包裹起來。冬天是冷酷無情的而那飛揚的白雪,卻柔情似水,牽動了許多人的心,使許多人為之讚歎,為之迷醉。雪的出現,就意味着每一個角落都會擁有無盡的歡樂。它,令每個人心動。

  雪,它純潔,樸素,是冬日裡的舞者,是上帝對冬季的饋贈。

您正在瀏覽: 冬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