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特別寒冷,北風呼嘯,把手都凍得通紅通紅的,只有帶着手套防寒。

  天灰暗黃黃,北風中雪飄如絮。潔白的雪花一片片隨風飄舞,搖曳多姿,像鵝毛,像柳絮,像玉屑。不一會兒,地面上就像鋪着銀色的地毯。看,遠處那些光禿禿的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上,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那青青的麥苗也蓋上了白色的棉被,暖呼呼的過冬,真是銀色的世界,江山如此多嬌。

  人們常說:“瑞雪兆豐年。”厚厚冰涼的大雪把地里的害蟲全部凍死了,莊稼茁壯成長。它們好像在說:“謝謝你冬奶奶,給我們棉被,幫我們殺蟲,我們才能快快樂樂健康成長,明年我們會結更多的糧食,這是我們給你最好的禮物和回報。”

  呀!真美啊!我愛冬天的瑞雪。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冬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