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里靜悄悄的,只聽見老師恨鐵不成鋼的講課聲和同學們沙沙的記筆的聲音在空曠的教室中回蕩。

  我的心此時很複雜,如同這冬日的天氣,時而晴空萬里,時而雪花飄落。馬上就要中考了,想想看,費那麼長時間的複習,最終面對的只是一張蒼白的試卷,這怎麼不令人惆悵呢?

  關於中考,我從一本書中得到了對他的理解:中考是一生中的轉折,就像枯木逢春,鯉魚飛躍的機會。即使面對的是一張蒼白的考卷,那也將會有極其重大的意義。

  天下雪了,是那麼突如其來,是我們這群每天在操場苦練的學子有了一次休息的機會,我們當然很高興,這其中我們最盼着上節體育課,目的不是體育鍛煉,而是和這有一年未見的雪花談敘舊情。在這冰天雪地里,我們露出了孩子的本性,堆雪人,打雪仗,一起快樂的,無憂無慮的繼續玩着童年記憶里的遊戲。每天的學習工作是我們累的身軀有些收縮,正好可以借這個機會來伸展一下。

  天氣晴了,太陽出來了,雪也依依不捨的融化了,也讓我們回到了現實生活中,繼續過着重複而乏味的複習生涯。

  田野里的農作物和道路旁的小花,不是在冬天,被那厚厚的積攢了一冬的雪所勒,在冬雪的歷練下,來年的春天才會有葉綠花紅的美貌嗎?現在的我們如同那窗外的花兒,時間的緊迫如同那厚厚的積雪,只有在這壓迫下我們才會如那來年的花兒一樣清香終能溢滿天地,綿綿長存。中考的結果並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有信心,我們有奮鬥,讓我們莘莘學子的氣質與香華昭滿天地!

  是的,冬天下的漫天大雪,正是在磨練我們的時候,我們要抓住這個時機好好複習,才能換的春天過後的陽光明媚。

  桓台縣世紀中學初三:金國宏

您正在瀏覽: 冬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