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走過四季:領悟了春的輕盈、夏的爛漫、秋的悲傷、冬的、聖潔。然而使我久不能忘懷的是冬天的使者、冬天的精靈、冬天的舞蹈家——雪。

  雪,穿着潔白的六角連衣裙,踏着優美的舞步降臨到了人間。這些小精靈真頑皮:她們一會兒鑽進小朋友的脖頸處,一會兒又穿梭在樹木中玩捉迷藏。玩過後,她們飛向麥田,為小麥蓋上一床柔軟舒適的大棉被;落在房頂,毫不吝嗇的贈送給它一床白苫被。屋檐上掛滿了水晶般的冰凌,鑲上一條白花帶。

  雪停了,銀裝素裹的世界呈現在人們的眼前。小路蓋上了一條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讓人不忍踏上腳。小朋友套上棉衣,三個、兩個聚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笑着、跑着

  謝謝你啊~雪,給人們帶來這麼多的歡樂

  初一:田昕

您正在瀏覽: 冬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