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記得,有人問我幸運是什麼?若是以前,我會查過字典后,一本正經地告訴他:碰到好的運氣。可是,現在我不會了,我會帶些哲理地告訴他:是通過努力而實現的喜悅,是成功的快樂。可能會問我是什麼改變了我的看法。那麼我告訴你,是同學們在一起聊天時的溫馨與快樂!

  那還是五年級除的時候。要評選幹部,通過民主投票。當時我很自然地想自己會成為中隊長,我的學習成績不錯,老師也很喜歡我。可是結局卻讓我驚呆了,我只有5票,5票!全班48個人,只有5個人投了我的票。我的心一下子冷了下來。下課,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問我是不是和同學沒處好關係……末了,說:“雖然你落選了,但我還是讓你當中隊長……“不,不要!”我哭着跑出了辦公室。一向驕傲的我難道讓老師這樣可憐我嗎?回到教室,竟空無一人。只有我的桌子上靜靜的躺着一封信,上面寫着“小爽收”三個大字,一看就知道是我唯一也是最好的朋友小瑩的筆跡。說實在的,我在班級里沒幾個朋友。我喜歡安靜,又不太會交際。於是同學們漸漸地疏遠了我,只剩下小瑩了。拿出信紙,粉色的,字不多,散散的鋪在上面,我很是喜歡,讓人感到溫馨。信是這樣寫的:

  小爽,真的很抱歉我們沒投你的票,其實你應該樂觀一點,開朗一點,會有更多的人接受你哦!好好享受青春,我可不想現在就看到一個小爽老太太哦!:)

  (下面是許多的簽名,我數了數,差不多有40個)

  我笑了,又哭了。我開始試着用全新的眼光看自己,我開始試着多和同學聊聊,我開始試着把自己的心打開……

  現在的我,已經變得樂觀、開朗了。當我被一群同學們圍着。大家一起笑,一起哭時,我在心裡默默地說道:“我真的很幸運!!!”

您正在瀏覽: 幸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