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運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噼拍!”“噼”“嗡”

  汽車裡的車燈就這麼響了幾下,滅掉了。黑暗一下湧入了窄小的車箱內,車內的人開始悉悉??地騷動。有人趕緊慌忙地從包里找出手機,一下亮出淡淡的藍光;有人忙手忙腳地拉緊了自己的東西;又有人打開嗓子,大叫:“怎麼不開燈,想偷東西嗎?”也有人冷靜地一動不動站在原處。我的心驚了一下,雙手下意識地護着書包,靜靜地站着,眼睛四處張望。此時,司機已經慢慢地將車停在路旁,前頭傳來一陣翻動工具的聲音。

  不一會兒,車廂內漸漸靜了下來,只剩那翻工具的聲音。我依然靜靜地站着,心中已不驚慌了,留下的只有激動和興奮。一心想着:多幸運呀!出門在外讀書,也差不多三年了,而坐這車也已經快上一百次了。終於,還是有一次機會讓我遇着這事了。平時,在他人的文章里總會看到關於半路車壞了的事情。於是,每一次都在心裡感嘆,何時我也能遇上一回,親身體會呢?這回可好了。我悄悄地轉動腦袋,觀察周遭的人們。

  這時,前門被打開了,司機走了出去。一絲光照進來,我看到站在身旁的婦女一手拿着蛋糕盒,一手牽着一袋東西,有點艱難地站着。婦女看上去已經四十多歲了,暗黃的臉上被光映得更蒼老,眉目之間含着一絲絲驚惶。身後的兩個女生打開各自的手機,藉著手機這一話題開始談天說地,沒有一絲慌張,還不時發出幾聲笑聲。前頭的男生個個都抬起了頭,身子輕輕向前傾,好奇又想大展身手地與司機侃談。突然,有人大喊一聲“這裡有機修高手!要幫忙嗎?”周圍的男生壞壞地笑開了。

  多有趣!原來,現代的汽車拋錨會有如此一幕上映。我興奮地想。望向窗外,漆黑的一片,時常會被過往的汽車強光調皮般一畫,亮出幾縷墨綠的顏色。

  時間在強光地調皮玩耍中流逝。不久,車廂內終於亮起了燈,車又開始行駛在路上了。過了一會,男生們又活潑地冒出一句“車頭廂好像冒煙了。”霎時間,車廂內又一陣騷動。有的人心驚了一下,神色為之閃過一絲驚慌;有的人立即抬高了頭,東張西望;有的則盡量往靠窗那邊擠,彷彿想要破窗逃生。這時,前頭一句“找死啊!什麼時候了還開玩笑。”人們提着的心才落下,心有領會地笑開了。

  氣氛活潑起來,笑聲充滿了車廂。多麼幸運的一次拋錨事件!真心的祝願所有的公交車都平平安安,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