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運的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我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幸運的女孩。有時我會說:“上帝好殘酷。”但更多的時候我會說:“上帝好仁慈。”因為它總是眷顧着我。雖然家的溫馨已經不再像小時候那麼溫馨了,可學校依然還是那麼的溫暖,那麼舒適,那麼快樂。在學校,我不是最出色、最棒的那名學生,可我卻是得到同學及老師不少關愛的人。因此,我感到無比的知足。但我遇到困難時,同學們都會紛紛慷慨解囊,為我伸出援助之手;當我心情憂鬱時,會有不少同學及好友親切地關心與慰問我,為我排憂解難;當我生氣時,同學們甘願聽我發脾氣;當我考試考差后,老師偶爾會狠狠地批評我,當然更多的是鼓勵咯;當我受欺負時,同學們會為我出氣,為我打抱不平……

  前幾天,我們進行了調研考試,試卷超乎想象的難,當然,憑我這低智商八成也考不出什麼驚人的高分來的,果然沒錯,成績出來了,百分制的英語試卷,我僅僅才考了89.5,雖然早就料到結果會這樣,可我心中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滋味,或悲,或難過……總之,心情沉重到了極點。八十分的概念對於我來說,畢竟是10年難得一見啊。我是個英語愛好者,平時單元測試總是名列前茅,可這次居然來個8字開頭的,對於英語課代表來說,多丟人吶!這大概就應正了一句話“爬得越高,摔得越疼”吧!

  當我拿到考試卷后,這裡一個紅叉叉,那裡一個紅叉叉;這裡粗心,扣兩分,那裡粗心,扣一分。哎,白白的幾分就這樣溜走了。看着試卷,我哪還有心思聽講啊!整個早讀,我一直魂不守舍的,感覺同學和老師做什麼都好像與我無關。早讀結束后,我去辦公室交作業,從三樓一直來到一樓辦公室,我感覺腳似乎有千斤重。打開辦公室的門,一聲漫不經心的“報告”之後,平日兩三步就能走到的老師座位,當時卻感覺走了幾十步。因為我知道,考成那樣,肯定少不了老師的一頓K,可事實居然出乎我的預料。正當我想趁老師還沒注意我時,溜之大吉,可還是沒能逃脫。“XX啊,這張試卷錯了哪幾題呀?來,我幫你分析分析。”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如此溫柔的話竟出自英語老師之口。我有點受寵若驚,“這一題,這一題,還有這一題……”哇,英語老師不但沒批評我,反而安慰我。開始我不明白,以前我考高分,錯一兩題就會被老師K半天,可這次,錯了那麼多,老師反而安慰我。漸漸的,漸漸的,我開始懂了,這次,老師知道我考差了,自己心情也很難過,所以不想讓我煩上加煩,所以便選擇了“鼓勵”,讓我從關愛中吸取教訓。我想這大概就是所有老師的本色吧。這將讓我終身難忘。

  當然,這只是我人生中受到老師及同學關愛與尊重的一個小例子,這樣的事還有好多好多。我感謝你們大家,感謝我所有的同學、朋友及老師。請允許我真誠地向你們道一聲“謝謝!”你們永遠永遠是我最難忘的回憶,畢業后,無論在天涯還是在海角,我都不會忘記你們那一張張活潑的笑臉,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我的幸運與如今所擁有的全都來自於你們,如果沒有你們,哪有現在這個開朗、幸運的我啊?

  江蘇省江陰市周庄中學初一 周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