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次,真是幸運!

  那一天,我正在抽屜里找東西手電筒放在桌子上面,靜靜的獃著,很悠然的樣子。正準備找另一個抽屜,匆匆忙忙的我被一聲巨響下的魂飛魄散,扭頭怔怔望着地下,驀然,周圍的空氣凝滯——手電筒,正躺在地下!膽顫心驚的環顧四周后,六神無主的我終於平靜下來——家裡沒有人!真夠幸運的!像撿起價值連城的罕世珍寶一樣東張西望的撿起手電筒,躡手躡腳的放回原位,並像原來一樣倒立着。雖然心知肚明:躲得過3初一,躲不過十五。但還是先舒服幾天,以後見機行事,懷着僥倖心理,暗暗地想。

  中午,媽媽回來了,準備拿着手電筒去充電。“咦,手電筒的開關怎麼是開的啊?”媽媽滿臉狐疑。一個動作頓時從腦海中閃過:我來回挪動了幾下開關,放回了原位,至於幾下,我沒記清,當時我嚇怕了膽。“不好,我…。呀…。”我想逃之夭夭,一是怕媽媽懷疑,二時我這個罪魁禍首難免心虛,不知拿句話說錯露餡,羊入虎口,在想逃恐怕沒機會了。還是趁機離開好。我裝做漫不經心的樣子,從媽媽身旁走過,“如如,(心一下跳到嗓子眼),看看水開了沒有。”(略鬆一口氣)

  “恩,心有餘悸的答應着。

  原來,那一天的前天晚上,忽然停電了,媽媽拿手電筒睡覺,順手放在桌子上並倒立着因為是倒立的,所以關或沒關亦不會顯露。而媽媽也許忘記關沒關,而一向自信的她有認為自己不會那麼糊塗。所以把責任攬到自己身上。(呵呵呵,無奈啊)

  果真幸運,長舒一口氣,以為自己會愜意,怡然,但心中卻有一中說不出的壓抑。

  那個手電筒報廢了。有時想起蠻耐人尋味的。我承認自己認錯的勇氣微乎其微。當然,幸運是少有的,因為過多的幸運會使人們迷失方向,迷失自我,甚至誤入歧途。過多的幸運,可能會使自己得以忘形,甚至妄自尊大,小人行徑。所以,幸運只是上天褒獎的另一種特殊方式。其實,善於把握,勇於利用的人會發現,幸運時刻都在身邊。幸運也許可以增強自信,但畢竟僅僅崇尚於幸運,是弱者的做法。

  初一:我是你11

您正在瀏覽: 幸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