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天黑了,教室里的燈仍是亮着的。又是班主任的“天下”。 

  教室里額是安靜,亦只是聽見老師刷刷的寫字聲。仍是抄作業。 

  在一處角落裡,坐在最後一排的??堂極力瞪大了雙眼想看清黑板上的字,但,一切都只是徒勞。??堂極力看清的亦只是老師來回書寫的雙手,以及一排排比螞蟻還小的字體。此時??堂真想誠懇的向老師提出意見,以前班長肖強就曾提出過呢,而老師則是笑眯眯的把字寫得斗大。 

  “哼,做夢!”??堂在下一秒便否定了自己。他回想起了平時:自己上課睡覺,老師視而不見;自己作業不寫,老師不問;自己逃課,老師也理都不理……但憑這??堂有何理由向老師提出意見呢? 

  待??堂轉過神來,他的目光所在了身前的“四眼”身上。“咳,若是我坐在前排該有多好!”??堂想。他又轉過身來去看的同桌的,他再一次失望了-------同桌比自己抄的還少。??堂又環顧了教室四周那些身處在那些被人遺忘的角落裡的難兄難弟們,頃刻,他們正如自己般在尋求幫助。 

  看來不向自己前面的“四眼”大哥借光是行不通的了。“喂,把你的借我抄一下。”,??堂推了一下前面的“四眼”。但,“四眼”頭也未回,理都不理??堂,??堂再一次試了幾遍,同樣的結——“四眼”仍是沒有回頭。 

  “??堂站起來!”班主任停下了手中的筆,充滿鄙視的目光不耐煩的瞪了??堂一眼。??堂驚呆了,他以為自己聽錯了,但看到同學們的目光此時正齊刷刷的“聚集”到他那裡,他才相信這是真的,的確是真的!老師竟然還記得我,記得我??堂!那一瞬,??堂感到了自初中以來,從未有過的喜悅之情。“立刻把作業拿過來!”老師的臉上充滿了不屑的神情。??堂顫抖着雙手拿起了作業本,此刻,他的腦袋正如這作業般空白。他不知老師會如何處置自己。 

  “怎麼,抄作業用嘴抄嗎?”老師挑釁的問,??堂低下了頭,一聲不吭。“滾!給我到一邊去!像你這種人我都懶得打,給我跪那兒寫!”??堂在一張靠黑板的椅子邊跪了下來。他毫不在乎其他同學的譏諷眼神,獨個抄了起來。他第一次發現老師的字竟是何等的大,何等的工整!他彷彿聽到了自己刷刷刷優美的寫字聲,同時也聽見後排同學悅耳的抄寫聲。 

  ??堂抄的“一帆風順”,老是停筆,他也抄完。“回味字上去!”老師惡狠狠的瞪了??堂一眼。剛剛入座,周圍的人便爭相搶着??堂的作業本抄寫。??堂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在心裡徘徊,飄飄然,他此刻有着一種自己從未有過的幸福和滿足。 

  要是下次還被老師發上去抄寫就好了——??堂想。 

  ??堂的“幸運”莫過於此。

您正在瀏覽: 幸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