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必須仰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必須仰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仰望,代表着你有勇氣把自己放在渺小的境地,但並不代表了你的渺小。它更說明了,你在一點點的向偉大與高尚等詞彙迸發。

  當你還是一隻羽翼未豐的小鳥,你會仰望那些自由飛翔的白鴿,而當你有資格與白鴿競技時,你的頭上還有縱躍千里的大雁,即便你到達了它們的高度,還會有雄鷹在更上方飛舞……。你似乎永不可能達到頂峰,但只要你學會仰望,不停地看下去,你會在不知不覺間飛上一個又一個新的高度。

  成長,是必須仰望的。

  猶如每一座山東攀登,有人臉色漲紅,汗流浹背,有人氣喘吁吁,酸痛難忍,但當他們抬起頭來,仰望那遙不可及的終點時,眼中流露的分明是嚮往與不屈。成長中的我們,初接人生沉重的膽子,可能會把嬌嫩的箭頭磨出血泡而躊躇。這時,就更需要仰望。仰望,讓我們的心中有了理想,既然看得到,就一定要做到!是仰望,撐開了我們前進的步子,讓它們邁得更大,更堅定。

  仰望,也讓我們學會了讚賞。

  同樣是攀登,那麼就一定有先有后,也有許多人在你我的前方。試着用仰望這個視角去看你的對手,看看他們努力的成果與灑滿汗水的背後,然後再致個敬,笑一笑,喊一聲:“辛苦了,朋友!”然後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告訴自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讓汗水也在自己身後匯成涓涓溪流,仰望別人,挖掘被人身上的寶藏,在衷心地讚賞的同時,將它的光芒照在自己心靈之上,學着去發揚。

  不懂得仰望的人,是可悲的。他們丟失了前進的力量。唯我獨尊者無論跑多遠,終也會漸漸被人追上,誰能事事做領頭羊?人能做口頭上的“老大”,卻沒有通能的霸王。所以,為了前進,我們要仰望,仰望高於我們的一切,然後試着變得更加的盡善盡美!

  無論我們攀到了多高,我們都必須仰望!

  天津英華國際學校初一:鍾熒

您正在瀏覽: 必須仰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必須仰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