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暖暖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暖暖的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背後慢慢蛻化成一股蒼涼的暖意——題記

  “出去,沒看到我在做題?”母親拿着手中的水果獃獃的站在這十一點的房間中,只聽滴答滴答,鐘錶在奮力跑着。母親輕輕的關上房門。當時針又到達終點時,我聽到微弱的敲門聲:“睡吧,已經很晚了,明天再做。”還未待母親反應我已奪門而出,壓抑不住內心的委屈與壓力。

  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着,路太黑,找不到前行的方向。為什麼總要在做題的時候打擾我?我無從得知。忽然發現自己那麼孤獨,冷冷的風吹來,心情也漸漸平復。

  夜愈冷,風愈涼,一時也漸漸清醒。母親已無形中默默地為我撐起了一片天,而我卻忽視了他犧牲的血和淚。那個在每天早晨為我忙碌的身影;那個晚上焦急的等我回家的身影;那個為我學習緊張着急的身影;那個每天放學為我拿下書包的身影;那個會在冬天一進門就握着我的手噓寒問暖的身影;那個在我生病時溫柔而不知疲倦照顧問我的身影;那個每天晚上陪我學習到很晚的身影;那個……卻被我狠心地傷害着,我已無從憶起,也億不盡,原來我已從母親那汲取了潺潺的無形的愛與溫情。

  那份愛矜,讓我習以為常,讓我不曾察覺她的重要。我叛逆的衝撞母親的忍讓,我無理地頂撞母親的包容,她都一一接受了。是我吧身後的那雙羽翼閉得太緊,把那份愛逼得太緊。

  “媽……”

  “孩子,我在這,不曾遠離過你!”

  “媽……”一剎那竟無語凝噎了。

  縱然是情到深時必有說不清的,這天南地北的契合我明了,我悔悟。

  藉著微弱的燈光,在寂寥的大街上一長一短的兩個影子交相輝映,一起醉在幸福的匣子里。抬頭看那輪月有些許蒼涼的暖意。

  我終於相信,我一直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飛向遠方。

  青島師範學校高三:秦彤彤

您正在瀏覽: 愛,暖暖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暖暖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