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荒村歸來2——危險時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村歸來2——危險時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荒村歸來2——危險時刻 標籤:歸來作文 歸來吧作文 王者歸來作文 危險作文

在去往荒村的車中… 

  “嘟!——”剛剛進入夢鄉的我,忽然被這一吵雜聲往現實里拉。 

  “好吵啊!”不知誰說了一聲,嚇得我一下子跳了起來。才發現是我身旁的“粉紅女郎”,不禁督了她一眼:“你的聲音好大啊!”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對、對不起啊…對了,外面誰這麼吵哈?” 

  只見司機拉了門,走了下去… 

  我們卻面面相覷… 

  不一會兒… 

  司機拉了一位老奶奶上來。 

  “請問…我們已經包下了這輛車,你……”我吞吞吐吐地問道。“哎,這位老奶奶攔下這輛車,我下去問她想幹嘛,她吞吞吐吐的,說什麼也不知道,所以我就把她帶上來了。”司機氣喘吁吁地說道。 

  “哦,老奶奶,您有什麼事嗎?”我問道。 

  “我、我要去、去荒村…你們能帶我一起去嗎?”說著她便摸了摸身後的褲袋。我不知道她想要幹嘛,但是看她也蠻可憐的,便說道:“您可以和我們一起去的,但是…”我的話還沒說完,她就拿出了錢:“我知道,我知道…吶!我這點錢也是好不容易賺來的,你們就帶我去吧!” 

  我連忙謝絕了她的錢,並說:“我的話還沒有說完呢!但是您必須安分守己的、好好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好嗎?” 

  老奶奶感動的不得了,便往我肩膀上倒:“謝謝你吖,孩子!好人有好報啊!”額,不用這樣吧? 

  “對了,老奶奶,您去荒村幹嘛?”還是“粉紅女郎”厲害啊,一下子就收去了老人家的眼淚…… 

  “其實,我去荒村是為了找回我的孫女,她很久就沒有回來了…是那年她父母帶她去那裡后就再也沒有回來了…”說著便擦起眼淚來了。“咦?那您怎麼現在才去啊?”我疑惑不解的問道。“好小子,你剛才沒聽我說‘我賺的也不容易’嗎?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拉!”“額,沒、沒有啦。” 

  司機突然剎車,嚇得我差點摔倒…“哪個王八羔子,亂扔木頭!”說著便又一次下車去了… 

  上車時他臉色蒼白,全身哆嗦… 

  “怎麼了?” 

  “你、你們還、還是、下車、吧、吧,我要、回、回家、家了、、、這裡、太、太恐、怖、怖了……” 

  “怎麽這樣,都快到了,送我們幾步不行啊??”“真是的!下就下貝。” 

  道路上到處布滿了人骨,讓人寒舍不已啊! 

  車子開走了,“粉紅女郎”喃喃自語:祝願他半路失蹤,哼……沒、沒關係,上帝保佑我啊! 

  “呵呵呵呵……” 

  不知道那裡傳來的聲音,不人不鬼的… 

  第2集完 

  請看下一集:老村長之死

您正在瀏覽: 荒村歸來2——危險時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村歸來2——危險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