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是人身中必經之路;學校,是走向成功的一盞燈;學校,是兒童的嚮往;學校,是家長對兒女的希望。但在校園的一個角落,真的,很美。

  春風吹過臉頰,我盡情的享受着這涼爽的感覺。每當我心情煩躁時,只要想想這種感覺,心變靜了下來。這是在我們學校的田徑場。躺在橡皮草地上,遙望着天空,我想起了與同學之間的種種不愉快,覺得很沒必要。再抬頭望望啊,藍天與白雲是多麼的和諧,彼此襯托着自己。那是需要用心,才體會得到的。

  在夏天的時候,這裡沒有一絲炎熱的氣息,還是照常躺在橡皮草地上,為了躲避太陽刺眼的光芒不得不閉上眼睛。太陽就像我身邊的同學們,他們巨大的光芒,覆蓋了我這小小的星光。其實,我也在默默的努力呀!有誰,能發現我呢?

  秋天,這裡沒有果實,這裡沒有熱鬧的景象,這裡沒有豐收的喜悅,但有一片片金黃的落葉。老師說過: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也沒有兩個相同的人。是呀!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我也有我獨特的地方。

  冬天,穿着厚厚的棉衣來到這片田徑場。看着地上厚厚的白雪,一種愜意的感覺湧上心頭。雪,代表着純潔,而我和同學之間有這種感覺嗎?也許有吧!但遠遠比不上這潔白無瑕的白雪。別人踩髒了它潔白的新衣,它不在乎;別人憎恨它,它不在乎;別人埋怨它,它不在乎。她只在乎,在乎她那純潔的心靈永遠潔白。

  我喜歡這片田徑場,喜歡它的精神,喜歡它的奉獻,更喜歡她的美麗與四季的變化。

  這只是我校園的一角。

  婁底三中初一:顏伊彧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