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最深的一次誤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最深的一次誤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感受最深的一次誤會

 浙江省寧波/北侖 紹成小學六年紀/604 陳婷婷

  誤會是人與人之間最容易發生的。誤會就好象一個深不可測的"深淵",你一不小心就會掉進去。就這樣,誤會開始蔓延,讓你的生活圖上了一色委屈.內疚的顏色。它使你讓你懼怕你的親人.長輩;讓你與好朋友反目成仇。一個誤會就此拉開了帷幕。你說,這樣是不是很不公平啊。這樣的不公平,我也承受過一次。那時幾年前所發生的。

  那天,我哼着小調,蹦蹦跳跳地回到家裡,放下書包,正準備坐到椅子上看書。“哎呀,什麼東西在椅子上呀?”我大叫起來。我起身一看,原來是一個大包裹呀。好奇心使我拿起大包裹來看。心想:這個大包裹里裝着什麼東西呢?我打開一看,呀!這麼多錢,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對了,肯定是爸爸媽媽買東西,不小心放在這的。我趕快吧大包裹原封不動的放回去,還像平常那樣看書。不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看他們的樣子,滿面春風,一定有什麼喜事,不然會那麼高興。他們一進來,第一眼便看到了那個大包裹。爸爸走了過來,從椅子上拿起那個大包裹數起裡面的錢來,數完了,便用一種我不常見的眼神---懷疑的眼神,看了我幾眼。又拿起大包裹數起來,數完了,便對我媽媽說:你數數看,是不是少了一張100元的?”然後,媽媽接過爸爸手中的錢數了起來,數完了,也是用那種眼神看着我。我暈了,天哪,我成了他們心裡的懷疑對象了。我可從來沒有拿過別人的東西,你們也知道:有一次,我在房間里看到一張20元的,不是還給你們了么?今天,你們怎麼懷疑起你們的親骨肉來呢?“我......我真的沒拿過,真的......真的沒拿。”不知是緊張過度還是什麼,我說起話來變得結結巴巴。我從媽媽手裡拿過錢,仔仔細細地數了起來,真希望爸爸媽媽數錯了,可是我怎麼數都是900元錢。這一會兒,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找一找,找着了就可以還我的清白了。於是,我就開始找那一張可以令我成為爸爸媽媽眼中的嫌疑對象,也可以還我清白的100元錢......這時候,爸爸說:“她怎麼這麼小就偷東西了,長大了還得了?”“不會是她拿的吧?”媽媽說。“怎麼不會,都是你給慣的。”爸爸生氣地說。“如果是她拿的,應該不會拿遠的吧。”媽媽被爸爸的話動搖了。這是,我在床底下找,一瞧,呵呵,原來在這裡呀!我高興地撿起錢給爸爸,原以為能還我的清白,可是無情的爸爸始終認為他的判斷是沒錯的“那,就是你拿的,見我要查,就不得已才交出來。”哎,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想解釋,可說什麼爸爸才肯相信呢?“出去,給我出去,我沒你這樣的女兒。”爸爸又叫上了。我實在忍無可忍,飛奔地跑出家......

  你想想,當你被人誤會的時候,滋味好受么?但是有一樣東西能化解你的憂愁,那就是---日記。對,它雖然不能講話,但是它是你生活中的好夥伴。試試這個辦法,很靈的哦!!!

  指導教師:王焱焱

您正在瀏覽: 感受最深的一次誤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最深的一次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