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讓我感受最深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讓我感受最深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經常和同學一起出去玩,玩到最後又忘了時間,老爸、老媽又聯繫不上我,所以每次我回家之前都把他們急得要死,於是,老媽決定給我配一部手機。

  得知這一消息后,我十分興奮,老媽正好有個朋友開了一家手機店。老媽帶我去逛了逛,我看中了一款,正好也不貴,於是老媽就先帶我回去和老爸商量。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老爸,老爸二話沒說就答應,真不愧是我老爸,做事就是爽快!

  第二天,老媽打了個電話過去,誰知那款已經賣完了,他們得去進,兩天後才那得到。老媽叫我換一款,可是我特別地倔強,就是要那一款。

  誰叫我那麼倔強呢?那隻好耐着性子等嘍!時間這時怎麼變得那麼慢了?真是的!我真實體會到什麼叫“度日如年”了 !

  我盼呀盼呀,終於盼到那一天了!老媽說晚上去拿,誰知晚上下起了魚,而且越下越大,毛毛細雨漸漸地變成了傾盆大雨!怎麼辦?難道又得等了?他們大人說話應該是駟馬難追的,因為這是他們教育我的呀!難道自己、也做不到嗎?我雖然知道一定是拿不成了,可是 我還是不停地在老媽面前求着老媽,我不知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倔強了!

  這時老爸沖開水剛回來了,見我不高興便問我怎麼了,我把是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老爸,,誰知老爸二話沒說就出去了,在那一剎那,我開始後悔了,我在窗戶前望着老爸的背影,心裡十分內疚,不斷地在埋怨自己:我為什麼那麼倔強?為什麼不可一明天再拿?為什麼?為什麼?……

  十多分鐘后,老爸回來了,拿着滴水沒沾的手機,自己卻淋得渾身是水。

  這大概就是父愛的偉大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讓我感受最深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讓我感受最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