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最深的一次誤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最深的一次誤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四年級時,我在校外學素描。和我同班的一個小女孩,小名叫鬆鬆,她非常喜歡和我玩,只比我小4、5個月。

  記得那是一個寒冬,下着冰浸的毛毛雨,就連一顆小小的雨滴,滴到你的手上,頓時就如同冰浸到了骨頭裡一樣。

  我打着雨傘裹着棉襖,一步步挪到了繪畫班。我打開書包,一看“呀”我竟然沒帶尺子!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也不得不承認這是事實,要知道,我們美術老師是很兇的。上次,我們班上有一位同學沒帶學習用具,就被老師“請”到了教室外邊。更何況,今天畫人臉時要用尺子打格子,如果不帶的話,是會被老師罰到教室外站着,還有,外面還下着小雨呢!我心裡就像有一塊冰冷的石頭壓着,越看,它越重,越看,它越沉……於是我急忙問,同學,可他們的回答都是一樣的“我只帶了一把!”我無助地坐着等……舒雲姐姐,我把我的尺子給你。我頓時來了勁,可一看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下子就沒氣了,這叫什麼尺子?全部都臟髒的,而且,還缺了角,我心想:自己留好的用,給我一把又臟又臭的……她笑嘻嘻地看着我。上課了,老師一走進教室就說:“沒帶尺子的出去。”我吁了一口氣,看了看那把“臟尺子”又懷着幸災樂禍的心情巡視四周。啊!一陣驚訝,我看鬆鬆站了起來,朝門外走去。我盯着她,她一副心甘情願的樣子,我看着她,她在寒風之中,發著抖,我望着她,她站在細雨中……我看着那把尺子,它不再髒了,不再爛了……是她,拂熱我冰冷的心。

  下課了,她急忙跑過來,我原以為她討厭我,罵我,可她卻說:“舒雲姐姐,還好不是你出去,外邊很冷的!”我獃獃地望着她,對,是我誤會了她,這一次誤會,使我真正地了解到了她,我永遠會記着鬆鬆。

您正在瀏覽: 感受最深的一次誤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最深的一次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