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

  清晨,一縷微風飄進了我的房間里,香甜的氣息潛入我的鼻腔,我被喚醒了,走出門,迎接新的美好的一天。

  街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熱鬧非凡,我走在大街上,打量着這新一天的世界。

  我將我的朋友們叫了出來——劉飛洋,吳昊琴弦,張林,鄧紫芸。一起去十六中接我們的朋友——任俊欣。

  我們走在這熱鬧非凡的大街上,剛還好好的,突然就下起了小雨,所有的人在這一刻都瞬間消失了,大街上一片寂靜,只有嘩啦啦的雨聲,但,這並不能阻擋我們探索的步伐。

  我們頂着小雨,走在去十六中的道路。途中,我們好幾次都可以乘車去的,但為了增添新鮮感和冒險感,我們選擇了走路。

  從新華花園出發,到十六中,有幾公里的路程,所以我們選擇了走近路,但近路卻危險重重。

  我們緩慢進行着,來到了一片樹林,樹林中,鳥兒彷彿高歌,彷彿為我們送行,由於下雨的關係,路面十分的滑,鄧紫耘一個不小心,摔倒在了地上,屁股上全是泥漿,我們用手巾給她弄乾凈後繼續前行。

  穿過了樹林,我們來到了一條小溪,小溪里,水裡的魚兒吹着泡,印着柳絮,我們踩着石頭,一個接着一個過了小溪。

  我們一行人一起過五關斬六將,度過重重險峻,終於來到了里十六中最近的公路,我們有走了一小會,到達了十六中,拿起手機一看,呀!她們已經放學了,趕緊跑過去,不然就要錯過了。

  我們飛奔着,不一會,來到了十六中大門口,我們的朋友任俊欣剛好走出校門,見到我們,連忙招呼。我們帶着她,去了理十六中不遠的雙寶公園玩耍。

  在公園裡,我們躺在巨大的石頭上,吸收雨過天晴的陽光,如同植物一樣,進行光合作用。

  在公園裡,我們休息了片刻,便繼續前行,來到了一個亭子里,我們坐着休息着,吃着零食聽着歌,別有一番趣味。

  時間不早了,已經五點了,我們趕緊走出公園,走向回家的道路。

  雨,又下起來了。

 初一:凌波漫步7

您正在瀏覽: 漫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