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圳一次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一次游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我和姨夫、阿姨、表妹、媽媽一行人去深圳大梅沙玩,路過兒童公園,就在那玩了一會兒。 

兒童公園內,人山人海,有觀景的、跳舞的、還有打太極拳的。園內鳥語花香,景色誘人,美極了,站在哪兒都是景。我們一邊走一邊欣賞景物,還一邊貪婪地拍着照。真想把所有的景物都攝入我們的記憶中。 

一進公園大門,姨夫就迫不及待地把我和表妹攝進了花團蔟景中。於是我跟媽也來了個深情擁抱,留下了這幸福溫馨的一刻。再往裡走,我們來到了十二生肖的領地內,工人們用石頭雕刻成精緻的十二生肖。因為我屬牛,所以就跟“牛”來了個親密留影。表妹還在草地上即興來了一段拿手好戲——前翹:十幾個的連續前翹,看得我眼花繚亂,哇!真使我大開眼界,我真佩服表妹的多才多藝。 

  各種遊戲也是應有盡有,可謂是滿漢全席啊:首先的開胃菜是滑滑梯,從高處向下滑,那種感覺輕飄飄,有趣極了。第二道菜是乘坐小火車,坐在小火車上,搖搖擺擺,像一隻正要下水的小鴨子。主菜是“直流勇進”,我和表妹坐上了一艘小船,小船載着我們,被水推着時而往上沖,時而向下流,接着就要進入鱷魚嘴裡了,裡面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向我們招手,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轉眼就要從鱷魚的尾巴出去了,又要往下滑,水花濺起足有三尺多高,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撒向我們。轉瞬, 我們乘坐的船就穩穩噹噹地停在了出發點。 

玩了一會,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兒童公園,開始向另一個旅遊景點——大梅沙進發了。乘車不到二十分鐘,就見到了我闊別三年之久的大梅沙。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座拔地而起、鱗次節比的高樓大廈,和我三年前見到的大梅沙完全不一樣了,人們改變了大梅沙。 

  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沙灘上,海天相接,分不清哪是海,哪是天,那一望無際的藍色海水,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令人陶醉。它寬廣無邊,浩浩蕩蕩;它千變萬化,有時波濤起伏,洶湧澎湃,有時又風平浪靜,默默無聲。天上飄動的白雲,海面翱翔的海鷗,沙灘上歡笑的人群,構成了一幅壯觀的畫面。因為我們到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正是中午十一點鐘,氣溫非常高,走在沙灘上滾燙滾燙的,此時我們的肚子也鬧起了空城計,趁此機會,我們一行人來到了餐館,坐在有空調的房間里美美地飽食了一頓。之後我們就地休息。好不容易等到下午五點多,傍晚的沙灘,更是人聲鼎沸,海面上熱鬧非凡:游泳的、打仗的、乘坐快艇的、坐降落傘的、還有追逐小魚的……趁着這熱鬧的時刻,姨夫、我和表妹各自拿着游泳圈,也跳進了海水裡,想洗洗滿身的汗水。在海里游泳,那種感覺真是奇妙無比。風吹送着波浪,人在海里時沉時浮,一會兒把你送進海里,一會兒又把你推到岸邊,躺在沙灘上,軟綿綿的,整個人就像躺在搖籃里一樣。那嘩嘩的潮聲,就像媽媽一聲聲的催眠曲,把你帶入那甜美的夢鄉。我和表妹在盡情的玩,盡情的嬉戲。阿姨也在盡情地抓住每個瞬間,生怕漏掉了某個細節,拍下了我們嬉戲的每個鏡頭。留下了一幅幅珍貴的照片。 

  太陽下山了,我們也該回家了,沙灘上嬉戲的人們還不願離去。此時,我對着大海喊了一聲,再見了,大梅沙!再見了,大海! 

  大梅沙,明年的暑假我還來!大海,明年的暑假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深圳一次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一次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