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深圳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深圳一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到我嚮往已久的大都市?深圳。我們一大行人首先向深圳野生動物園走去,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大步邁向大門。

  走進大門,兩旁的動物石雕好像在向我們招手致意,中間的海豚噴泉和小狗雕塑特別引人注目。再往前,機靈的猴子和歡快的馬映入我們的眼帘,快看,多可愛的大白熊呀!隨着叫喊聲,我來到大白熊旁邊,大白熊的毛髮白凈得像棉花似的,讓我情不自禁想摸摸。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獅子館。看獅子、老虎表演可有意思了,只見訓獸師指到哪一隻獅子或老虎,那它就順從地從木凳上跳下來,按照訓獸師的指示表演節目,觀眾們都拍手叫好。最好看的當數老虎鑽火圈,訓獸師的皮鞭一響,老虎就小跑幾步,然後敏捷地縱身一躍,迅速鑽過火圈,一隻接一隻,誰也不敢怠慢,完全沒有一點深林之王的威風。精彩的表演不時引起現場觀眾的喝彩。最有趣的是“滑滑梯”,獅子和老虎齊上陣,它們擺着百獸之王的架子慢吞吞地走上滑梯,然後緩慢地滑下來,落地之後再連續幾個翻滾,最後仰頭張着嘴巴等待訓獸師的犒賞,這時候,訓獸師就會掏出食物往空中一拋,表演完畢的獅子或老虎就會盯着空中的美食,然後跳起來用張開的大嘴準確地接住屬於它的獎品。如此精彩的演出,使我記憶猶新。

  之後我們還去騎馬,騎在高大的馬上,我感覺到我雄赳赳氣昂昂的,還有馬兒的奔跑聲讓我感覺到了萬馬奔騰的氣勢,這時我彷彿置身於遼闊的大草原。

  這就是我的深圳野生動物園之行,它們帶給我的快樂是難忘的,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忘不了時刻愛護可愛的動物?人類在這美麗星球的唯一朋友。如果沒有它們,我們人類將是孤獨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深圳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深圳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