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圳一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一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后的第一個星期五,我們去了爸爸最要好的朋友——深圳的丁叔叔家,因為很晚才到深圳,所以當晚我們在丁叔叔家住下了。 

第二天早上十一點鐘,我們兩家到了海岸城廣場,在廣場,我們觀看了廢品製作比賽的展覽。在這裡,有非常多的作品,幾十部的作品都是用廢棄的汽車零件、自行車的鏈條、飲料瓶、鋼條等組成。且看,仙鶴、鱷魚、秋葉、老鼠……,這些手工藝品栩栩如生,而且都一一獲獎,這些作品中最像的就數人物了。 

下午,我們就準備去深圳的紅樹林公園。(因為有樹長在海里,故取名紅樹林公園。)我們買了個風箏,沿着海邊邊跑邊放,雖然很努力,放了好久,卻一直沒有成功。我們走了大約兩、三公里路,終於到了紅樹林公園裡面了。 

紅樹林公園裡人山人海,樹木茂盛,非常美麗。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觀看海景;有的在睡覺;還有的在聊天、打牌等。後來丁叔叔來了,然後和爸爸一起放風箏,風箏還是沒有被放起來。因為我們很努力做這件事,所以不感到遺憾。 

玩完紅樹林,我們就打的回家。今天玩得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深圳一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