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盲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盲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讓媽媽幫我用圍巾蒙上眼睛,感受了一下盲人的世界。蒙上眼睛后,我的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了。我張開雙手,試着向前走了幾步,一不小心腿碰到了茶几上,唉呀,好疼!我趕緊調整了一下角度,試着繼續向前走,在摸索摸索、磕磕絆絆中好不容易走進了卧室,以往熟悉的幾步路,今天卻變得那麼漫長,做一個盲人可真難啊!從卧室我又摸索摸索、磕磕絆絆回到了客廳,聽到電視機里傳出了悠美的樂曲,原來爸爸正在看電視,可是我卻什麼也看不見,真是着急啊!摘下圍巾,我的眼前又恢復了光明。

  原來,作為一個盲人,生活遇到的困難可不止這些,看不見藍的天、白的雲、綠的樹、紅的花,有時一不小心還要摔上幾跤……作為一個正常人,我們應該關心身邊的盲人、聾啞人等這些殘疾人,並為他們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幫助,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東直門中學初一:姜漁

您正在瀏覽: 感受盲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