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與病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與病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在發展,人類在進步,病毒也在走向可怕的局面。 

  人類......,有句話說得好——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人類在總有逝世的那一刻,但,好死不如賴活着,這句話激起人類與病毒的鬥爭。 

  2009年8月1日晚,我在家休息。忽然,有人傳來噩耗‘有一名女性...今年剛50歲,因為昨天頭暈摔了一跤,急救車把她送到了石家莊最好的醫院治療,但沒能挽救她的生命。村裡人紛紛議論;在一年前,她就換上了一種病,但,一直查不出是什麼病毒在寢室他的身體。就在當晚,他被送回了家。聽他的家人說;””可能是白細胞在侵蝕他體內的紅細胞。”我震驚了,他辛辛苦苦把兒女養大成人,還沒有過幸福的生活就逝去了。我頓時,眼淚不盡的落了下來,悲慘的又一幕。旁觀者的話一次又一次在我耳邊響起:"孩子!人死不能復生,節哀順便吧!好好珍惜你自己的生命吧!” 

  這件事讓我沉思,科學這麼發達,為什麼,為什麼,好好的一個人會突然逝去,太不可思議了,這怎麼讓人接受......難道人類永遠不會戰勝病毒嗎?“不,我不相信。”我一驚,“人類可以的,人類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堅強的意志,頑強的精神,不屈不撓的品質,一定可以戰勝病毒。 

  在這同時,人類也應該保護自己的家園,與周圍的環境,防止病毒的繁殖。 

  人類與病毒頑強的對抗着,努力的拼搏着。

您正在瀏覽: 人類與病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與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