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病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病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一天里,我都很快樂,快樂就像病毒一樣纏在我身邊。見過我的人都叫我“假小子”。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子,鐮刀似的眉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櫻桃般的小嘴。別看我的嘴巴那麼小,可厲害着呢!能說會道的小嘴還幫一對情人做過媒呢!

  因為我快樂,所以我特別愛笑。記得有一次,姐姐那壞腦筋忘了把她的“私房錢”放在哪兒了,我在一旁幸災樂禍的噗哧噗哧地笑了起來。“你好啊!你把我的‘私房錢’放在哪裡了快交出來不然你就死定了!”姐姐對着我直嚷嚷。“我沒我沒”哎呀,這次可栽倒在我這把笑里了。可我還是在一旁偷偷地笑了起來,更不得不引起姐姐的懷疑了。姐姐像河東獅吼一般向我直嚷“你最好快點交出來,不然我不會輕易的饒恕你的,哼!”這次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可天意不讓我含冤,讓姐姐去拿書。意外就這樣發生了“呀,錢在這兒呀!呵呵!”姐姐以為對我笑了笑就沒事了。可沒那麼簡單,我計謀深策,把她的百分之五是給留下了。哈哈哈哈。

  還有一次,首先說明着不像上次不是獲是福。我做媒的兩小口子鬧彆扭了我得錢去看看。剛去到……事情不妙啊!兩口子吵起來了。哎呀,不好插嘴,劉奶奶問我:“咋辦好呢?”我的嘴巴關鍵時不願意動,在一旁“呵呵呵呵”在一旁傻笑。咦?奇怪了他們不吵了。在這個時候我乘機發言。兩口子又和好了。

  我呀,三分笑,七分真情,十分認真,誰能不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病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