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隊實踐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隊實踐活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約定時間在下午1:00來到學校參加小隊實踐活動。

  正在這時,我遇到了羅小愷、蔡榮軒、鄒德治、吳資敏、安譽恩。聽鄒德治說:“我上午和二班同學在華光城打掃過了。”我暗暗讚歎:難怪老師讓他做衛生委員!真是選對人了。

  我們來到了新基礎教育實驗幼兒園,“開工啦!”我一邊大叫道,一邊拿出了我的“獨家秘方”(指勞動工具)——掃把、抹布。我們忙得不可開交。我大叫,彷彿見到鬼似的說:“哇!這兒怎麼這麼多的樹葉!”雖然有許多葉子,但是我們每個人都精神抖擻,因為人多力量大,眾人拾柴火焰高嘛!說著,說著,就掃了一袋垃圾,門口的叔叔看見我們掃得這麼認真,直說我們好話,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嘴。

  我帶來了抹布,開始擦花壇附近的瓷磚,真的好臟。我索性把他叫“一次性抹布”。我不慌不忙,在一條小道上掃着……

  這次小隊實踐活動讓我知道了一個道理——為人做事是應該的,所以,在今後要多多為班級服務,為社區奉獻愛心。因為,學雷鋒日也不遠啦!再說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新基礎教育實驗學校初一:胡周磊

您正在瀏覽: 小隊實踐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隊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