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故的世界,也許只有動物才是最純真的,他們只是一心一意的待你,別無所求。

  暑假,我心愛的小貓“球球”得了重病,醫生說這是遺傳的病,治癒的希望很渺茫,儘管如此,我還是去給小貓治病了,結果花了好幾百,病依舊沒有治好。無奈之下,我只好聽從媽媽的意見,把小貓送到鄉下的姨姨家,由於捨不得球球,我也在姨姨家住下了。

  在鄉下的日子裡,我和小貓朝夕相處,過的還算快樂。有一天黃昏,我突然發現球球向大門走去,不知是病痛還是其他什麼原因,球球走的很慢,我以為它要出去玩,也沒有在意,便習慣性的叫了球球一聲,小貓回頭看了看我,又向前走去,我又叫了叫球球,可它沒有再回頭,很慢很慢的走向外面。我感到球球的舉動很反常,連忙走上前去抱住球球,它軟軟的伏在我的手臂上,一聲不吭,此時,我發現,球球的眼睛里有一種亮晶晶的東西。我把球球抱回他的小窩裡,輕輕的撫摩這它,看到它很舒服的樣子,我就回屋睡覺了。

  第二天清晨,我和往常一樣,去看球球這一夜過的如何,結果發現球球根本不在窩裡,不對呀,它平時可比我還懶啊,我到家裡各個地方找它,結果沒有找到,我以為它出去玩了,因為姨姨很早就把大門大開了,順着鄉間的小路,我們終於在距離家門50米的巷子口處看到了球球的身影。我跑過去,發現球球的身子冰涼,雙眼緊閉,已經停止了呼吸,它的身子已經有點僵硬了。我再也忍不住,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哭着哭着,我感覺這時候應該哭了,我畢竟還是一個孩子嘛!姨姨安慰我到:不就是死了一隻貓,至於嘛!可是對於我來說,它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啊!我玩耍的時候,它在我的腳邊嬉戲,我寫作業的時候,它在我的腿邊撒嬌,我曾對它發過脾氣,但是,它一點也不記仇,依舊讓我撫摩,我曾忘記給它喂飯,但是,它一點也不在意……

  我的眼前再次浮現了和它以前的種種種種,想起了我專門為它做的玩具,想起了帶它看病時的情景,想起了它在我看書時搗亂的情景,想起了因為它調皮而打它的時刻,想起了……想起了太多太多……這時,我感覺到了它昨天的反常舉動,想起了它那時無助的眼神,真的是那樣嗎?……

  我不禁又看了它一眼,在朦朧了淚光中,我發現它的臉頰上的毛都成一縷一縷的了,顯然,是被水浸濕過,是什麼水?是淚水么?

  這就是世界上最純真的東西,它要比珍珠還金貴啊!

您正在瀏覽: 珍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