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見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的,看到同學他們都取得了非常優異的成績。而自己,剛剛被同桌誇到天上去,現在殘忍的現實卻又讓我掉落在了地上。我難以忍受,同學們都比我好的現實,我緊緊掐着自己的肉,不想說話,感覺所有都在嘲笑自己一樣,都不敢去看同學們,窗外更是烏雲一片,陰沉沉的。

  桌上突然出現了一絲光亮,淺淺的,淡淡的,那麼柔弱的光芒,許是太陽透過了烏雲的較薄之處露出來的一絲亮吧。突然,我想起了一首老歌“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多麼熟悉的一句歌詞,曾經被我放在嘴裡念叨了很多遍。是啊。黑暗風暴過後的彩虹,才是最耀眼的。是啊,只有熬過那困苦的黑暗,才有那燦爛的七色彩虹,才能看到勝利的曙光。怎麼能破罐子破摔呢?一差再差下去,就永遠都走不到勝利的終點的。

  我不去看同學們的目光,也不去聽他們的笑鬧聲,更不在乎他們是否在談論譏笑我,我靜靜地沉下心。拿起書本,正視着這次失敗,我用心鑽研每一題。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我一次次靠自己的努力解開難題,琢磨自己考試的時候為什麼會錯這幾道題。就這樣,經過反覆的研習,辛勤的汗水,終於讓我又一次取得了好成績。老師的讚許,同學的掌聲,父母的笑容,在我心中架起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它披着一層淺金色的薄紗,美麗而且神秘,溫暖而又絢爛……

  的確,不經歷風雨又怎麼會見到彩虹?現在,我已經懂得狂風暴雨,困苦磨難。才會有燦爛星河的彩虹或成功。所以,無論這一刻你有多絕望,多麼的灰暗。但,也請你不要放棄,要堅持到底,滿懷希望,也許下一秒,你便能看到美麗的彩虹,收穫屬於自己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又見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