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與四季同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與四季同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綠樹與自然同在

  嫩、茂、枯、禿。樹爺爺一年只有着四個階段,但他從不抱怨,因為他知道,他願與四季同在。——題記

  春,是萬物之母。對每個孩子都是慈憐的。她驅趕了萬物嚴寒,為大樹帶來了生機勃勃的姿彩,大樹快速的生長着,在母親臨走前,還不忘說了聲再見。

  夏,是太陽的兒子。他對世間一切都很好奇,它傳承了爸爸的熱量,但就是這熱量讓樹長成了參天大樹,夏與樹是最好的朋友。夏臨走時,樹還依依不捨的擁抱着夏。

  秋,涼爽的使者。微風習習,秋自認為自我感覺良好,殊不知她把樹那引以為傲的綠葉剝奪了,看着這枯黃的葉子,樹突然悟出了什麼,萬物生長不也是這個道理嗎?所以,秋姑娘走時,他還跟秋姑娘說了聲謝謝!

  冬,是新年的象徵。冬婆婆想要給孩子帶來快樂,面帶微笑的下了一場雪。孩子們高興極了,樹興高采烈的,孩子們在樹的周圍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愉快的氣氛感染了樹。所以,樹就對冬婆婆說了聲歡迎!

  樹,是四季的標誌。他總在原地等待着四季陸續到來,春的溫柔,夏的豪爽,秋的涼爽,冬的慈祥。都給樹帶來了無限樂趣!

  樹!與四季同在!

  初一:仙人佩恩

您正在瀏覽: 樹與四季同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與四季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