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克隆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克隆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克隆完畢,世界上居然出現了一個我的自身,他和我一起分享了快樂與憂愁,我的生活充滿了色彩!!

  你別看我剛剛上小學六年級,每天的生活非常充實,周一至周五在學校里上課,晚上還要寫作業,星期六早上還要去學數學,星期日一天都要學作文。每當寫作業時,我心裡都想,如果不寫作業,老師肯定會加倍地懲罰,而且還會請家長,那不是更糟嗎?如果不去補習班,老師肯定會給媽媽打電話,這時,倒霉的人還是我。因此我每天背着沉重的包袱。

  我想起克隆一個我,她能幫助我擺脫那些無聊的作業,幫助我找回童年的快樂。一天,我來到學校,校園裡非常的安靜,我小心地推開教室的門,孩子們正在上語文課,我在學生中尋找着我的自身,終於找到了她。她真在認真地做筆記,忽然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這個教室只有她一個人舉手。我感到很興奮,心裡美滋滋的!!

  星期日,我站在補習班的窗戶外看見老師正專心地為她補習,她很招老師喜愛,老師表揚了她,她的臉紅了。

  自從有了克隆我,我的學習煩惱再也沒有了,而且她還成了我的玩伴,我的童年生活充滿了樂趣!!

  大廠洎治縣二中初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克隆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克隆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