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的永遠是最好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永遠是最好的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真正懂得“失去的永遠是最好的”的時候,你已經走了。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你已經走了,當我知道你的心最純潔時,你已經走了,當我開始改變的時候恰好是你走的那天…… 

  我以為你就只是我生命的一個過客,忘掉你就像忘記一件想要永遠記住的事,可是我錯了,我忘不掉你,忘不了你對我的呵護,忘不了屬於我們的回憶…忘不了當我孤獨時,你的胳臂搭在我的肩上;當我寂寞時,你微笑的走過來給我講笑話。 

  我和你的聯繫方法有你的電話和你的QQ號。我不敢給你打電話,我怕打擾你的學習,其實我更怕聽到你的聲音會感到陌生。所以與你唯一能聯繫的,就是QQ聊天。我給發送了很多信息,每次我一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你給我回話了沒,可每次看到的就只是你灰色的頭像。我改成了你給我起的網名,盼望你的出現。 

  我這時才體會到“失去的永遠是最好的”“失去了才知道沒有好好珍惜”“失去了才感到痛”。 

  我想你在寂寞的時候也會想起我們三的美好時光把。 

  朋友,失去你是我的遺憾,如果你的步履一路風塵,那麼一路平安就是我的祝福! 

  祝福你學習路程一路順心!!!!!!!!!!!!!!!!!!!!!!!!!!!!!!!!!!!!!!!!!!!!!!!!!!!!!!!!!!!!!!!!!!!!!!!!!!!!!!!!!!!!!!!!!!!!!!!!!!!!!!!!!!!!!!!!!!!!!!!!!!!!!!!!!!!!!!!!!!!!!!!!!!!!!!!!!!!!!!!!!!!!!!!!!!!!!!!!!!!!!!!!!!!!!!!!!!!!!!!!!!!!!!!!!!!!!!!!!!!!!!!!!!!!!!!!!!!!!!!!!!!!!!!!!!!!!!!!!!!!!!!!!!!!!!!!!!!!!!!!!!!!!!!!!!!!!!!!!!!!!!!!!!!!!!!!!!!!!!!!!!!!!!!!!!!!!!!!!!!!!!!!!!!!!!!!!!!!!!!!!!!!!!!!!!!!!!!!!!!!!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永遠是最好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永遠是最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