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與小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與小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是一棵小草,一棵普普通通的小草;而您是太陽,散發著光芒萬丈的太陽。我要感激陽光,是她給予我力量,讓我慢慢生長;我要感激陽光,是她給予我營養,讓我充滿力量;我要感激陽光,是她給予我希望,讓我天天向上。

  天蒙蒙亮,您放棄了溫暖的被窩,早早地爬起來為我準備好可口的早餐,目送女兒遠去;傍晚,我拖着疲憊的身軀一回到家就能吃上香噴噴的可口飯菜;深夜,您沒有急着上床休息,而是端正坐在女兒旁邊,陪伴我學習……天蒙蒙亮,您放棄了溫暖的被窩,早早地爬起來為我準備好可口的早餐,目送女兒遠去;傍晚,我拖着疲憊的身軀一回到家就能吃上香噴噴的可口飯菜;深夜,您沒有急着上床休息,而是端正坐在女兒旁邊,陪伴我學習……我愛吃枇杷。媽媽總會在枇杷上市時買給我吃,媽媽每次都會幫我剝好再遞給我。而我總是很不客氣地拿起剝好的枇杷大嚼起來。而我卻從來不想為什麼我吃的枇杷一個個都非常甜。媽媽這時總會在一旁微笑着看着我,手裡剝了一個又一個,可又一個都不捨得吃,全部遞到我手上。

  我無意中看到了媽媽的手,因為不停地剝枇杷,手指都被染成上了黃色。我想起以前,媽媽的手是那樣白凈。白凈地幾乎透明,而現在,媽媽的手明顯粗糙了許多,手上一個個老繭清晰可見。我手中的枇杷突然變酸了,我的鼻子也酸了,淚水漸漸蒙上了我的雙眼。

  媽媽真的很疼我。而我卻還有時嫌她嘮叨,嫌她煩,我真的是很不懂事啊。不過從現在起,我要學會關心媽媽。

  “在想什麼呢?快吃呀!”媽媽又拿着一個剝好的枇杷遞給我。我想:“媽媽為我吃了14年的酸枇杷,我也要讓她嘗嘗甜枇杷的滋味。”我拿着甜枇杷問“媽媽,你說甜枇杷好吃,還是酸枇杷好吃啊!”媽媽先是一愣,然後對我說:“傻孩子,當然甜枇杷好吃啦!”“我覺得是酸枇杷好吃,而且維生素C含量還高!酸酸甜甜口感又好”我笑笑說。“你怎麼不早說,我還以為你愛吃甜的呢。”媽媽笑着。怎麼不早說啊!

  “所以甜的給你吃,酸的我包了。”說完,我就把甜枇杷塞進了媽媽的嘴裡,自己剝了一個酸的,可是吃起來卻甜甜的,心裡也甜甜的,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感謝您,母親,回顧我這十四個春秋,無時無刻不被您無私的愛包圍。母親,您是大海,而我是淺淺的小溪,無論我走到那裡都會匯到您的溫暖的懷抱。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幸福生長的小草。我要感激陽光,感激她給予我的呵護與關懷,感激她給予我的一點光,感激她給予我的大海,感激她讓我一直幸福。

  溧陽市光華初級中學初一:管夢倩

您正在瀏覽: 陽光與小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與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