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溝通三部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三部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溝通三部曲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溝通作文

科學技術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發展,在各個領域顯示出巨大的影響力。對此,我感受最深的莫過於“溝通”了。 

  信 

  如同一隻滿載着親情的小船,把沉甸甸的情感運到遙遠的彼岸…… 

我還小的時候,小姨就離開了家鄉,到別的城市工作了。我經常想念小姨,想念她的音容笑貌,渴望得到她的音訊。 

  想念小姨的時候,我就會給小姨寫信,在爸爸媽媽地指導下,認認真真地寫下歪歪扭扭的、帶拼音的信,寄給小姨,然後美美的、苦苦的等待小姨的回信。 

那時候我就想,要是能有一對“順風耳”,隨時能聽到小姨的聲音就太好了。 

  電

  話 

  很快,我的這個小小的願望就實現了——電話得到了普及。 

  “小姨,你現在工作還好嗎?”“好。你有沒有好好學習?”…… 

  有了電話,我可以不用寫信了,也可以不用再受等信之苦的煎熬了。想念小姨時,我只要輕輕撥幾個數字,再等待幾秒鐘,就能聽到小姨的聲音,同她聊天了。 

  電話的普及讓我長出了一對“順風耳”,能隨時聽到在外地的小姨的聲音了,這就是科技的發展給我帶來的便利。而科技從未停下它忙碌的步伐,現在,它又讓我長出了一雙“千里眼”。 

  互聯網 

  “小姨,你變得漂亮啦!”“你長高了不少喲!”我坐在電腦前同屏幕里的小姨交談。 

  互聯網神通廣大。在互聯網上,不僅可以查閱古今資料、聽歌、聊天……利用視屏,我還能看見遠在他鄉的小姨,同她交談呢!它比電話方便多了! 

  “我最近成績可見提高呢!”“是嗎?獎你一個大蘋果!”小姨拿起桌上的一個蘋果……有了互聯網,相隔遙遠的小姨,彷彿就在身邊! 

  信,電話,互聯網,構成了我的溝通三部曲,展示了科技的魅力。科技的發展給我與親人的溝通提供了極大的便利,科技真好!

您正在瀏覽: 溝通三部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三部曲 暫無評論